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之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留住快樂,忘記煩愁,這就是快樂生活的秘訣之一。但快樂又是什麼?誰也無法解釋清楚,因為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快樂,不同的思考……

  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周圍的人向你伸出援助的手,這時,感激是一種快樂!!

  當你擁有一件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你會很激動,因為,得到也是一種快樂!!

  當你為災區捐了一元錢,或送上一本書,你也許會很充實,因為,給予也是一種快樂!!

  一個愛書的人看到自己想看的書是快樂,一個飢餓的人認為吃飽肚子是快樂,一個乞丐認為有錢是快樂……

  世界上有那麼多快樂,你何不親自嘗試一下呢?去傾聽快樂的心聲!去感受內心深處複雜而單純的情感!這種情感有時隨處可得,可有時卻無處可尋!!

  一種快樂,就是一種力!它鼓勵着我們前進,一步一步地向快樂生活奮進!!

  讓我們一起擁抱快樂,讓我們一起大聲呼喊:“讓全世界充滿快樂吧!!”

  宜真小學六年級:天馬夢想行空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