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束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束野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天清晨,陳思走到山坡上,將我及其他的夥伴(指菊花)一把扯了起來,拽着我們向學校跑去,並且細心得一枝也不願落下,我心想他要幹什麼呢?到了學校她躡手躡腳的走向老師的辦公室,看門關着,就站在開着的窗戶前,她向室內望了望,沒人!陳思知道,老師一定又去接山裡的小朋友了.她無奈地搖了搖頭:“哎!這個王老師.“她將我和幾位朋友小心翼翼地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呀!桌子上還有教課書和一杯茶,還有一副眼鏡和一台日曆,上面寫着2009年9月10日,王老師昨晚一定又熬夜了.哦!我說她怎麼這麼熟悉咧!原來是那天下雨時是王老師背着陳思從我頭頂上跨過呀!

  我們在那筆筒里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使我們顯得格外的耀眼.

您正在瀏覽: 那一束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