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的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野菊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了,我多麼希望還能再在花盆中看見那綠綠的葉、黃黃的花啊。

  它曾經在我家的花盆裡生了根,一根根莖拔地而起,我們精心地養着它,讓它長得越來越茂盛,長出一個個花苞。後來,它開花了。我們沒有把花摘下泡茶,只是看一看,或是聞一聞那清淡的花香。

  他長得無憂無慮,自然很漂亮。我總是用手碰一碰那些枝條,看那一根根枝條密密麻麻地重疊着,佔滿了花盆。我看着那野草,充滿了期待。秋天,它給了我一個驚喜:它長出了小圓球似的花苞,綠綠的,幾個星期後,它綻放了,一朵朵花兒金黃金黃,雖然只有一層花瓣,卻很漂亮。

  一年過去了。

  這棵野菊花死了,樓下的水泥縫裡,竟然又長出了一株野菊花,當我發現時,我多麼高興!我站在樓下,看着翠綠的枝條隨風擺動,笑了。

  又是一年,樓下的野菊花也死了,不知它的種子又會將它的生機帶向何方。

  花盆上,現在種上了絲瓜。我多麼希望還能在花盆裡,看到那金黃的花,翠綠的枝條隨風擺動……

  安徽馬鞍山雨山區馬鞍山市建中學校五年級:朱昌靖*^_^*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