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花只不過是一種讓人觀賞的,溫室里的,遲早會敗的弱小的女子而已。可我認為,花也有剛強的一面。喏,這就是全過程。 

  這是一株花,一株生長在路邊的野菊花。你可能覺得,野菊花常見不鮮,雖有飄香,也不過點點罷了。可我卻為那點點飄香為之傾倒。 

  那是一個細雨綿綿的的春日,一株野菊花正想從雜石堆砌的石頭縫裡鑽出來,可那狡詐的石塊卻冷冷的說:就你?就你想從這兒爬出來?妄想吧!哈哈!”野菊花被打擊了,一度失去了上進的精神,就這樣消極下去。 

  一天,野菊花,悄悄探出頭來,正遇上雨媽媽播撒雨種,當雨種撫摸野菊花時,帶來了雨媽媽的勸告:“菊花,我是雨媽媽,我在天空看到了你和石塊哥哥的矛盾,難道你就這樣消極下去嗎?就這樣埋在地底嗎?”野菊花被激怒了,用盡了力氣,經過了長期的奮鬥和努力,野菊花脫離了石頭的壓迫和嘲笑,看到了雲朵和彩虹,當然還有雨媽媽...... 

  野菊花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到了一片雲彩,難道不值得讚頌和學習嗎? 

  野菊花的故事值得大家回憶。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