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充滿着歡聲笑語,每當想起童年的往事都會感覺到不舍。可唯有一件非常傻的童年往事,每當我想起都恨不得在牆角挖個洞鑽進去, 

  記得那一年我剛上幼兒園。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媽都會講一個小故事哄我睡覺。晚上,媽媽照常給我講故事,我聽了之後,並不是像往常一樣睡覺,而是跑到廚房的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歡喜的想:"雞蛋孵出小雞,小雞長大變成母雞,母雞生出小雞,小雞又長大成為母雞······這樣我就有許多小雞朋友啦。可是媽媽說了雞蛋只有在暖和的地方才能孵出小雞。把雞蛋放在哪裡好呢?”突然,媽媽一言驚醒夢中人,"雅雯,不要玩了,快點回房睡覺,睡覺前不要忘記把棉被蓋上。”我茅塞頓開:“對了,棉被是最溫暖的地方,雞蛋就要變成小雞啦。”我興沖沖的回到房間把雞蛋塞進棉被裡去,確定沒問題了就昏昏欲睡過去了。 

  第二天,我滿懷期待得取出雞蛋,看到所謂的“雞蛋”之後,心裡焦急地想:“小雞怎麼還是原來那樣啊?難道是它出不了來?還是雞蛋裡面根本就沒有小雞?還是棉被裡不夠暖和?”我帶着滿腦子問號去問媽媽,媽媽卻誤解我的意思,說:“把雞蛋放到微波爐里熱它3分鐘就行了。”我恍然大悟,真正暖和的地方是微波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雞蛋放到微波爐里熱了3分鐘,我拿出滾燙的雞蛋放到一旁,而我就在一旁迫不及待地等待小雞的誕生······ 

  “雅雯,幹什麼不把雞蛋吃掉啊?”媽媽湊了過來,好奇地問。 

  “我正在等小雞出來陪我玩” 

  “小雞?”媽媽一點兒也聽不明白。 

  “對啊,你昨晚不是說了嗎?只要把雞蛋放到暖和的地方就能付出小雞不是嗎?” 

  媽媽聽了之後,抱着肚子笑得前俯後仰。我看到媽媽在笑,問她笑什麼,媽媽平靜了一下對我說:“雅雯,母雞生出雞蛋如果要孵出小雞,就必須要在母雞的懷抱中待上好幾個月這樣小雞才能健康成長,你懂嗎?”頓時,我哭了,因為沒有人陪我玩。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即可笑又可恨。

您正在瀏覽: 傻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