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妞的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妞的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外之餘媽媽幫我報了英語輔導班,在哪裡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同學們。 

  班裡有一個女孩,大家都喜歡拿她開玩笑。她呢,一張可愛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的眼睛,像極了SD娃娃。大家笑她也跟着笑,不得不讓人懷疑,她是真傻還是故意緩和氣氛。久而久之,她也落下了一個“傻妞”的光榮稱號。 

  這不,班長又開始給傻妞出難題了,問:A遇到了水就變成了B,B遇到空氣就變成了C,已知C是臭雞蛋,請問A和B是什麼?傻妞開始轉動腦子了,過了好一會兒,說:“是“屁”嗎?”班長搖了搖頭,傻妞突然又叫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一定是"臭屁"!”我不禁擦了一把汗~~後來…… 

  接着,老師又開始了她的惡作劇:伸出一隻手指頭,問傻妞:“這是幾?”傻妞愣了一下:"1"老師又重複了N次同樣的動作讓傻妞作答,趁傻妞就快發火之際,忙伸出兩隻手指頭,問:"這是幾?"傻妞瞟了一眼:“2”眾人紛紛望向老師,不知道老師在耍什麼花招,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引起全班爆笑。只見老師伸出三個手指頭,口裡卻問:“1+1=幾?”傻妞顯然沒有反應過來,盯着老師手指頭說道:“3” 

  接下來的便是全班人的特殊反應:有捶桌子的,有坐地上的,有噴水的,有笑癱的…… 

  哎!可憐的傻妞~

您正在瀏覽: 傻妞的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妞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