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色彩的一個成長階段。特別是我童年是乾的那件傻事,你聽了,也會哈哈大笑! 

  那件事是我5歲的時候乾的。那一天早上,電視里正播放化妝品廣告,希望有人購買。這時,電視上出現了一位女演員,她拿着口紅在嘴上塗啊塗呀,有用胭脂在自己的臉上抹了抹,還用······我開始羨慕起來,心裡想:要是我有化妝品那該是多好啊!我向四周環視了一下,有了,就是它了——彩色筆。我心裡甜滋滋的,想:哈,幸好以前奶奶給我買的彩色筆沒有扔掉,要不然的話就沒有“化妝品"可以給自己化妝了。 

  我興高采烈的捧起彩色筆,趁奶奶正睡午覺。便拿着彩色筆偷偷溜進廁所里去。我拿起綠色筆學着電視上的女演員的樣兒,在嘴上塗了又塗,覺得還不足夠又再塗了塗,又拿起紫色的筆在臉上畫幾個小圓圈,把手弄的三分濕,在臉上使勁得擦呀搓呀,還用······就這樣,我拿着彩色筆塗了又塗,畫了又畫。過了好一會兒,我差不多竣工了,心想:我化的妝一定會比電視中女演員漂亮的,奶奶也會稱讚我的。我滿懷信心走到奶奶床前,對奶奶說:“奶奶,我漂亮嗎?”奶奶被我吵醒了,睜開眼一看,嚇了一跳,說:“寶貝呀!是誰把你弄成這個樣子的呀?”我以為奶奶說我技術好,得意洋洋的說:“我自己弄的,好看吧!”奶奶說:“好看?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快去洗乾淨。”我不肯,問為什麼,奶奶給我拿來鏡子,我被鏡子中的我嚇了一跳,大聲嚷道:“奶奶快幫我擦,快幫我擦!”由於我塗得太多,洗不幹凈。晚上,奶奶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羞得我躲在房裡不敢出來······ 

  這一件事雖然過了很長時間,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因為那一次是我印象之中最深刻的一幕情景!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