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傻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傻事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在我12年的成長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的故事,尤其是做的傻事,真是說不盡吶!

   記的有一次,在我4歲的時候,那也是 我第一次吃甘蔗.我和媽媽,阿姨在逛街.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小店門口有些人在買一根根的紫紅色不知名東西,看着那些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覺的很好奇.便吵着媽媽要給我買.阿姨聽到了就馬上過去買了一根,然後我們每人一根吃了起來.媽媽告訴我那叫甘蔗,很甜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的吃了起來.這時,我看到阿姨嚼了一下就吐掉了,覺的很浪費.就偷偷的對媽媽說:"阿姨真浪費!"這話被阿姨聽見了,她和媽媽相對看了一下,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卻被她們笑的二丈摸不着頭腦."傻孩子,甘蔗本來就是這樣吃的.只是吃裡面的甜味,渣是要吐掉的!"

   哦!我這才恍然大悟.

   現在,在學校和老師的幫助下,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再也不會問這樣的傻問題了,但我卻非常懷念以前所做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