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論我幾歲了,我都不會忘記我小時候的那件“傻事!" 

 在我剛讀小學的時候,我高高興興的向媽媽要3毛,媽媽問我:“你拿錢幹什麼?”我信心滿滿的對媽媽說:“我看到學校門口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沒一些有西吃,我也想去買。”“啊,這可不行啊,那兒的食品是垃圾食品可不能吃的!“媽媽誇張的說:“要是吃了的話就會有毛毛蟲在你的肚子里哦!!!”我滿不在乎的回答“沒事的,我可不怕,你一定是騙我的。”“不行,你不可以吃!”我裝的可憐兮兮的就像一個小乞丐來向路人懇求給點錢。媽媽終於被我的“可憐”給“感動了”。 

 下午上學時我興高采烈的衝到了學校旁的店門口。我走到了店老闆的面前緊張的說了一句話“我買東西。”可是老闆沒聽到(因為當時有很多的小朋友也在買東西非常的熱鬧)。我大聲的說了一句“我買東西。”“買什麼。”這個。我用手去指了指一個黃顏色的“垃圾食品。”“老闆給你錢”。到我把那3毛錢抓起遞給老闆時,老闆鄒起了眉,嚴肅的說到“這3毛這麼破爛還沒買東西,哼!”頓時我就像被晴天霹靂打中的那總心情!我就狡辯了一句:“這怕什麼嘛。”老闆用非常生氣的心情大聲的叫到:“不行!”他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急忙往外跑。我跑到了一個沒水的小溝里,一邊走一邊哭,好像淚水怎麼都流不完。在那一瞬間我把手了攥的3毛錢給拋棄了而且心裡還想:媽媽你等這我回家,我要把我的遭遇高訴你讓你給我5毛錢。 

 回到家后我走到媽媽的面前:“媽媽你給我的錢老闆說‘這錢破爛死了,還想買東西!’你還給我”媽媽連忙說到:“傻孩子,這錢在破也不要扔了吧,我們可以到銀行換去啊。”聽了這話,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在第2天後我去找的時候,就發現了那溝里的錢已經不見了,這也證明了媽媽說的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