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實在是太大,太驕傲了。雄偉的天安門廣場聳立在北京市中心,紅牆黃瓦,雕樑畫棟,顯的雄偉壯麗。鮮紅的五星紅旗飄揚在藍藍的天空下,忖拖得那樣美麗、誘人。 

  我被迷住了。深吸一口氣,滿是北京的味道。馬路的兩邊栽了一排翠綠的楊柳。微風拂起它的枝條,似乎是在玩弄它的頭髮。汽車慢慢地開,人們慢慢地走,不喧嘩,安安靜靜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安靜。走在大街上,十分舒服、愜意。 

  我們來到八達嶺長城遊玩,它有八個烽火台,因此得名八達嶺。前四個烽火台為了要節省體力,我們坐滑車上去的,看到腳下是鬱鬱蔥蔥的樹林。到了第四個烽火台,我們開始攀爬。我開始感覺非常地輕鬆,等到上最後一個烽火台時,感覺很難了。剛剛還在欣賞沿途風景的我,此時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但是我為我能夠爬上萬里長城而感到驕傲,因為我當了一次好漢,而且是一個真正的好漢。 

  故宮當然不容錯過。在故宮裡,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三大殿”了: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它們都建在漢白玉砌成的8米高的台基上,遠遠望去猶如神話中的瓊樓玉宇。第一座是太和殿,它是最富麗堂皇的建築,人們稱它為“金鑾殿”,這是皇帝舉行大典的地方。殿高28米,東西63米,南北35米,還有直徑達1米的大柱子撐着樓頂。其中,圍繞在御座的6根直徑為1米的大柱子是瀝粉金漆的蟠龍柱。御座設在殿內高2米的台基上,前有造型優美的仙鶴、爐鼎,後面是精雕細刻的圍屏,整個大殿裝飾得金壁輝煌,既莊嚴又富麗堂皇;中和殿是皇帝去太和殿舉行大典時,稍事休息和演習禮儀的地方;保和殿是每年除夕皇帝賜宴外藩王公的場所。 

  在故宮裡,腳下踩的是漢白玉,到處金碧輝煌,精美雕刻物隨處可見,可見,皇家生活是多麼奢侈啊! 

  聽說北京后海挺漂亮的,我便專程來到后海遊玩。那裡美麗極了,我們還品嘗了那裡的美食。 

  幾天之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京…… 

  北京我愛你,你真好,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