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窗外那潔白的雪,美麗的雪飄飄洒洒的落下,輕輕悄悄地融化。 她被初陽蒸融了,化作成人間一顆晶瑩無暇的水珠,你聽見我的傾訴了嗎?雪,那潔白的雪,你帶給大家的喜怒哀樂,總是各式各樣,花招百出的。 

  鈴,在那一剎那將被拉響了,走廊里人滿為患,簇擁着跑向教室里的同學不少。老師走了進來,班長領讀數學概念。雪,就在這時,不知不覺的已經飄散了一地。一回頭,正看到這壯觀的景象,有人悄聲喊了一下:“下雪了!”我回頭張望,啊!好一場美麗的雪景呀!同時又在心裡禱告着:老師,不是學生不專心致志,而這有可能是冬季最後一場雪了,讓我們看個夠吧! 

  還是有些心虛,不敢在課堂上不守紀律。只好隔着玻璃,只有趁老師不注意時,時不時地側過頭欣賞着雪那華麗優美的舞姿。有人說,那是“老天的頭皮屑”,該洗頭了,但他太懶,所以弄了滿頭臟。這所謂的“頭皮屑”落了滿地之後,還是挺有用處的:空氣清新了,塵土不見了,大家都盼着多下些“頭皮屑”才好。我倒覺得,這像“旺旺雪餅”上那些白色的糖粒,這樣想比較沒那麼反胃。10分鐘課上還是喧嘩的,過的之後就沒什麼稀奇的了,大家又投入到了學習的氛圍當中了。 

  鈴,又一次的被拉響了,這一次,蜂擁而出的人不少。我們也一樣。 

  到了后操場!誰都會不由自主的從心裡感嘆一下,啊!這雪多美!人們被這雪耍的團團轉,有人喜來有人憂。 

  喜,他們在歡快的唱着歌,跳着舞。嘻嘻哈哈,在這冬季里展現自己最獨特的一面。 

  怒,由於下完雪路比較滑,不小心一走就會摔跤,有人很氣憤這樣,因為這樣會使他們無法正常的行走跑跳,無法放開膽子的玩。 

  哀,終於,還是有人摔跤,他們坐在的牆的一角,不停的揉着自己的屁股或膝蓋,小聲的沮喪起來。看他們樣子還存留着幾分開愛呢! 

  樂,我們則在一旁跳起了皮筋,還是路滑的原因,一下子東倒西歪,跳着跳着就打了好幾個趔趄,沒事的人會在一旁幸災樂禍,便哈哈大笑起來。 

  雪,是各色各樣的,它帶給人們的歡樂也總是各式各樣的,因為有了它,人間也會添加一份與一份讚歎,總之,我愛你,潔白無暇的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