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五星紅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五星紅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星期一。天,湛藍湛藍的;雲,潔白潔白的。今天,會有一場升旗儀式。

  《運動員進行曲》響起了,同學們精神抖擻地走在操場上。五星紅旗在風中招展着。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耀眼的陽光直接射向大地。五星紅旗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

  “全體立正,頌國歌,敬禮!”同學們把一隻只小手高高地舉過頭頂。國歌奏響了,那激昂的音樂,彷彿是從同學們的心底發出來的。它,是在回憶中國的歷史嗎?

  ……

  1937年7月8日,盧溝橋。日軍的機關槍在瘋狂地掃射着,大炮轟隆隆地響着,而火光閃閃中,我們的紅軍戰士們卻毫不畏懼,冒着槍林彈雨,奮起回擊,打得日本鬼子落花流水、潰不成軍。

  ……

  1949年10月1日,天安門城樓。毛澤東主席莊嚴地向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那天,廣場上吶喊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大家高興地唱着、跳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毛主席那洪亮的聲音似乎在我耳邊迴響。

  而如今,改革開放六十多年了,中國也漸漸富強了起來。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奧運健兒們奮起拼搏,為祖國拿下一枚又一枚的獎牌,國旗在“鳥巢”的上空一次又一次地升起,國歌在“鳥巢”的上空一次又一次地奏響!

  過去!現在!未來!你將帶領着13億中國人民的心,在創新道路上飛奔,在世界舞台上展現你的風采!

  “禮畢,唱國歌!”我的思緒又被拉回了現在。望着那在藍天白雲襯托下的五星紅旗,我心潮澎湃……

  五星紅旗,你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我們所有人的驕傲,是東方巨人的象徵!

  有人說,中國是一頭雄獅,一頭沉睡不醒的雄獅,可是,當它醒來的那一刻,它發出的驚天動地的吼聲,將會使世界,為之動搖!

  五星紅旗,願你永遠驕傲地飄揚在藍天之上!

  姜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柳冰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五星紅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