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我愛你 

  我已經來小荷已經有2個月了,我雖然認識的朋友不算多,但這幾個朋友…怎麼說呢?應該算是很好! 

  師父————出淤泥不染 

  呵呵,師父是個不願意上線的人啊,指告訴作業,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沒有什麼理由,只是覺得她很慈祥!(師父別生氣,我和你接觸不多,感受也不多) 

  師姐——-——淺紫吟 

  師姐很好啊,每次都說我“灰白乖乖啊”。和師姐說話總覺的摸不到底啊,高深莫測。總覺得她很可愛,但有時覺得她很兇啊,文筆很好的,是個才女,靈感很強啊,特別是編作文,編的叫一流。她寫的作文我基本都是看不懂的,因為老往愛情上靠啊!(師姐,別生氣啊,下回寫作文最後寫點真實的) 

  師姐————遺夢千年 

  這位師姐也是不錯,文筆也很好,只是寫作文的時候字數很少,她特別喜歡寫小說。她說話就不想淺師姐那樣摸不透了,她很可愛的啊,差不多和淺師姐一樣,但她倆吵起來就是無休無止,爭誰更大。(別生氣啊,師姐,我不是說你不好,別誤會啊) 

  草憨憨————CANHANHAN1 

  我跟他有些反向,總是斗。他也時常說我師姐的不好,但我覺得他也是很好的嘛,大家都是朋友,老吵什麼?希望他改一改啊~! 

  (荷友們,這些話我都是發自內心的如果看的話,結合結合林俊傑的愛不會絕跡,效果會更好) 

  我愛小荷,如若不是小荷把我拉進這片自由的天地,我絕不會認為寫作文是一種樂趣!我愛小荷,我希望更多荷友都能成我的朋友! 

  (師姐————詠玖四葉草我就不寫你了,我對你不大熟悉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