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軍事基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軍事基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軍事基地

  人類的未來是和平的,但人類的未來也可能變成外來星球入侵的目標。

  那時我作為地球防衛軍的總指揮,將在沿海陸地上建一個巨大的防衛基地,它有搜救防衛號飛機的入口和出口,有戰鬥機、士兵和研究人員的營地和住所。我要在基地建起和配備許多高技術的軍事裝備和防禦系統,然後我選擇離海邊很近的一片海域的海底建一個升浮裝置,它的作用是利用基地底部的推進裝置將基地托起飛向升浮裝置,到達預定地點,慢慢下落與升浮裝置接軌。固定好后把升浮裝置啟動,所有工作人員和飛機都進入基地,升浮裝置啟動后,把基地拉到海底,在海面和海底周圍的岩石上都建有探照燈,這就是未來的防衛基地。陸地防衛軍將在可能被入侵的地區安裝防空炮,由電腦控制,把炮埋在地下,如果出現敵人,炮就會破土而出來攻擊敵人。

  以上是基地和防衛系統的簡介,現在還要成立一個防衛小組,他們擁有最先進的激光手槍、可視電話和防護服(是特殊的),這就是防衛軍團的簡介。

  突然有一天,從天空中落下一個不明飛行物,就連衛星都拍不到它的行蹤,於是,主基地被迫拉起紅色警報,升浮裝置再次開啟,基地露出水面,偵察小組全部出動,一架偵察機飛往不明飛行物所在的地區,原來是一個蛋,它的直徑大約3米,外表有小洞,遠看象一個巨大的恐龍蛋。蛋受到環境的影響,破殼出來一個渾身是草的小怪獸,它跑進了城市,到處破壞,開始吃人,雖然它的身高3米,面貌醜陋,但它有巨大的能量。人類無法靠個人或一部分人的力量控制它。於是我命令我的防衛小組出動,一隊開着無影魔幻戰鬥機,沖向怪獸,發射激光,但怪獸絲毫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一隊開車去用手槍打。戰鬥機和防衛小組暫時把怪獸壓制住。有一個研究人員認為飛機上和槍上的激光力量小,可以製作一個力量大的武器,裝在防衛號上。我命令全部研究人員馬上想辦法,經過努力研究人員終於研製成功,這個武器是由五千電流和七千瓦組成的彩色激光,於是工作人員把激光武器裝在防衛號上,防衛小組駕駛着防衛號飛往怪獸所在的地區,防衛號一到,怪獸就沖了過來,防衛號趕緊上升,防衛軍用機槍激光槍攻擊怪獸,防衛號只好在高空中發射彩色激光,防衛號的上邊也折出一個炮口,五千電流,七千焦瓦一混,發出彩色激光,一下子就把怪獸打死了,這下又恢復和平了,基地又沉入了海底,警報解除了。

  這是我的假想,但願人類以後沒有戰爭,沒有入侵者,更沒有災難,讓人類的未來充滿和平、友誼,讓人類的未來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軍事基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軍事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