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原始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原始森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原始森林

  安溪縣逸夫實小三年級四班

  蘇珠霞

  奶奶家的村口有一片原始森林,聽爸爸說這片古老的森林是很久以前明朝就有的,到現在已經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

  還沒進入森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小小的石拱橋,旁邊長滿茂盛的大樹,松樹、白樺、板栗樹、楓樹、樟樹……這些樹高大粗壯,有的我和爸爸兩人手拉手還抱不過來呢!抬頭仰望,只見樹梢和白雲相接,快遮住天空了,看久了我都有點暈乎乎的了。過了石拱橋就是森林了,樹下是碧綠的草地,草地上長滿了各種漂亮的小花:喇叭花、野菊、夜來香、野蘭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呢!花香入鼻,令人陶醉。森林裡有蘑菇、紅菇、掃帚菇等美味,還有金線蓮、靈芝等名貴藥材。

  沿着蜿蜒的小路下去,遠遠就能聽到震耳欲聾的流水聲,這裡就是森林裡的大瀑布了。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站在瀑布腳下,一陣陣涼爽的風夾着水霧迎面而來,比吹空調還爽呢!瀑布潭水不深,清可見底。許多孩子在這游泳,水性好的還雙手抱頭,腳伸得直直的,整個人浮在水面上。一群群活潑的小魚也不怕生,在孩子腳邊快活地游來游去,有趣極了!

  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有松鼠、穿山甲、喜鵲、野雞,大大小小的各色的蝴蝶和蜻蜓,更有好多我和爸爸都叫不出名的漂亮的小鳥,別提有多可愛了!

  這片原始森林風景優美、歷史悠久,是孩子們的樂園,更是一座巨大的寶庫!

  (指導老師:黃麗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原始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原始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