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房屋合適我們住!但未來的房屋肯定比現在還要好!

  未來的房屋肯定很先進!未來的房屋可能有先進的設備!比如有多功能玻璃,既可以讓房間變得溫暖,還可以將室內變得很涼爽!它可以叫變溫玻璃。如果在夏天,室內將會因變溫玻璃變得涼爽,如果是在冬天,會變得很溫暖!

  房屋還可以飛行,讓人們一起登上月球!屋內還有宇宙服,讓我們在宇宙上也能夠呼吸。人們登月就輕而益舉了!

  屋內的廚房會自動燒飯,到點了,房內的鬧鐘會變成機器人,把你叫醒,如果它叫不醒你,會幫你刷牙,洗臉,把你送到車上,送到學校,如果你還沒醒,沒辦法,打你一拳,你肯定會醒的。

  我們現在的生活這麼好,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母親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將來設計這個、房子的,可能就是我們,如果我們好好學習,將來這房子有可能就是我們創造的。

  新華僑小學5年級 高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