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電視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視的約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梁雅迪 

“無聊死了,去看電視吧。”這句話通常是我在做完作業以後說的。每天做完作業后,我從來沒有溫習過當天的功課,只有在離考試只有2個星期前,媽媽不允許我看電視,玩計算機,甚至把計算機鎖起來。那時侯,我才每天複習一個單元。就是從這個時候,我和電視這位好朋友的約定開始了。 

 我可以說是一個自我管理能力很差的一個人,每天一定要人家把衣服送到我面前我才會穿,飯擺到桌子上我才會吃。和往常一樣,離畢業考試只有1個星期了,媽媽又不准我看電視,玩計算機了。我也乖乖地每晚複習了,可是我還是沒有一點壓力。“既然她把計算機鎖起來了,我就看電視。”我做完作業后就這樣醞釀我的下午該怎麼打發。我很討厭自己這樣,但是我也沒辦法。“梁雅迪,你不能這樣自暴自棄,你一定要堅持完這個星期,考好畢業考試,暑假就沒人關你了。”就當我插上開關的時候,一個聲音從我耳遍響起。“梁雅迪,沒關係的,還有7天嘛,早得很,最後一個晚上認真複習就好了。”就當我把開關關掉,準備去複習的時候,另一種聲音從我耳邊響起。到底是看電視呢,還是去複習呢,左右為難的我現在矛盾極了。經過1分鐘的深思熟慮后,我選擇了前者——去複習。我對好朋友電視的約定是:離考試前2個星期只有星期5、6、7晚上可以看,其它時間我想看就看。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這就是我和電視的約定。 

 電視,bye-bye,你放心,暑假我一定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視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視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