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抽屜里珍藏着一條中間有個大窟窿,旁邊還有一圈燒焦的痕迹,但依舊鮮紅的紅領巾——它已經在這裡整整地躺了五年了。

  每當看到它,我腦海里就泛起層層漣漪。

  記得剛入學不久,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系著那條鮮艷的紅領巾是多麼的自豪啊!我恐怕別人看不見昂首挺胸地走在大街上。此刻,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了。每當放學回家,就把它整整齊齊的疊好,放在桌子上。

  可是,好景不長,就在半個月後的一天,一件事發生了。那時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畫畫,突然停電了,媽媽點燃一支蠟燭,我繼續畫畫。不知怎麼的蠟燭倒了,不偏不倚倒在了我心愛的紅領巾上。火焰突然加大,我不顧一切的用雙手做“滅火器”呼的一下拍了下去。火是滅了,但是紅領巾的一部分粘在我的手上。不知是疼,還是對紅領巾的珍愛,我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媽媽聞聲趕來,看着我的小手,連忙抱我去醫院。我執意不肯,硬逼着媽媽把手上那塊紅領巾的一部分撕下來粘在紅領巾上。我拗不過媽媽,最終還是被送到了醫院。

  在醫院,我又和護士、醫生展開了“搏鬥”。最後他們“答應”把我手上的那部份紅領巾撕下來,為了不讓我發現真相,醫生故意把我的眼睛蒙上。為了紅領巾,我咬着牙,忍着痛,被醫生折騰一番后終於回到了家。

  回到家,我看到那塊有窟窿的紅領巾傷心地哭了,媽媽安慰我:“那塊受傷的紅領巾在護士那裡‘治傷’呢!過段時間會送來的。”我信以為真,擦乾了眼淚把那塊受傷的紅領巾整整齊齊地疊好,等待醫生把那塊受傷的部分送回來……

  雖然,我現在懂得了這是媽媽和護士編織的一個美麗的謊言,這謊言的背後珍藏着一段美麗的故事和我當年的天真幼稚以及我對紅領巾的痴愛。但是這美麗的故事——“我和紅領巾的故事”將永遠烙在我心裡。

  寧波北侖新?小學603 汪慧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