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4) 4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4)_4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冷冷的表情,況月靈淡淡地說道:“你說吧!你是自行了斷還是我來動手?”

  “哦?你這麼可愛漂亮的女孩怎麼可以說出這樣絕情的話呢?”說著暴鬼急速靠近況月靈,此時兩個人的距離只有十公分,兩人目光不禁對視起來,一雙屬於暴鬼的眼睛充滿溫柔,一雙屬於殭屍的眼睛充滿冷淡……

  “你為什麼殺人?他們沒有得罪你吧?”況月靈稍稍將頭一偏,把眼睛移出了暴鬼的注視範圍。

  “我?殺人?我才沒有呢!我只是寂寞罷了!想找人陪啊!”暴鬼的話非常的誠真,況月靈看的出來,他沒有說慌,“那些人的死都是幽藍做的,當我把陪完我后的女孩送出去的時候,她就會在中途截走她們,然後吸取她們的精靈使自己變的漂亮。由於她醜陋所以才會利用他人的美來彌補,又剛好我只找美女陪我,我也挺為她們不幸的!”

  “那你為什麼不阻止她呢?”況月靈說著臉上微顯怒意。

  “呵呵!你陪我我就告訴你!”暴鬼的表情又變的輕浮,俊俏的雙眉微微上翹,顯露着挑逗的意思。

  “況月靈!你怎麼樣?順着繩子上來!”馬浚崎說著將一條長繩放入井中,況月靈也迅速攀上。

  在她上去之前,回首看了那暴鬼一眼,只見暴鬼笑着說道:“我叫翼游,你要記住哦!還有,我想忠告你一句,其實是一個女鬼將我們喚醒的,她的目的是想讓2個月前曾經參加過校園談鬼的所有人都死!記住,當校長室門口的畫像微笑時,悲傷往事即將重現,而畫像流淚時,悲哀就會結束……”

  “謝謝!”況月靈對着翼游慧心一笑,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笑容,也許是不自覺地顯露出來的吧。她被站在井口的馬浚崎伸出的手拉了上來。

  “月靈!你怎麼樣?下面有鬼嗎?”葉蕭爾驚慌地走到況月靈面前,此時她已經清醒,但令她不安的是況月靈的身上瀰漫上了一種頓氣,使她無法看清況月靈的心,而這種頓氣以前只出現過在葉然爾的身上。

  “對!下面有鬼嗎?”馬浚崎也十分想知道井底的情形,他準備自己下去收了他。

  “沒有!井底什麼也沒有,只有灰塵。還有我的毛衣破了!你得賠!”況月靈雖然面無表情,但說出的話去差點讓馬浚崎跌倒,“什麼?我陪?”

  “好!既然答應了就得記住哦!很貴的這件!”況月靈不理會馬浚崎講話的語調,便自做主張的說道毛衣的價錢“兩千三!”

  “啊?”馬浚崎都快要暈了,未免太霸道了吧!這個女人。他心裡暗暗想到。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啊?”葉蕭爾為了儘快解決這件事情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冷靜了,因為早在舊宿舍的時候她已經感應到葉然爾的氣息了。她本來應該是被封印了的。

  2個月前也曾經舉行過校園怪談的探險,只是當大家快要到達第一個怪談出事地的時候,葉然爾突然虛弱起來,並且狠狠地詛咒所有在場的人,包括葉蕭爾。沒有人知道是為什麼,當她詛咒完后便死去了,沒有任何的徵兆,這讓馬浚崎傷心不已,因為他早已愛上了這個沉默而文靜的女孩。

  之後馬浚崎忍痛將她的靈魂封印在後操場的噴泉里,由於每一個封印都必須創造一個缺陷,所以馬浚崎就決定:當一個不會流血的人觸及泉水時,池中靈魂便可以得到釋放,以前原本以為這是不可能解的咒,但他忘記了世界上有一種生物叫做“殭屍”他們不老,不死,不會流血……

  “你們別想離開了!我不會讓你們走的!哈哈……”一道藍色的光閃過,是幽藍。

  “我正等着你呢!”況月靈輕輕地笑了幾聲,美麗的嬌容上出現了邪氣的微笑,馬浚崎頓時驚訝,因為況月靈手中握着一張卡片,正確的來說是滅妖符,一張長10公分,寬7公分,厚0。5公分的卡片,是由特殊的驅魔材料製成的,是馬家所獨有的法器。

  只見況月靈原地做起手勢,雙手上展,左手向左一偏,右手雙指夾住滅妖符,向前一伸,幅度十分的大,這個手勢與馬浚崎的姑婆交他們姐弟的動作完全一致。

  “誅邪!”況月靈重重的喊到,之後空氣中就只剩下幽藍的慘叫聲……

  況月靈原本還擔心幽藍不會出現,那樣她就無法解決這個隱留的禍患了,沒想到她倒是自己送上門來了。作為一個身份地位而且樣貌醜陋的妖怪,幽藍的遭遇是值得“同情”的!

  收拾起心情,況月靈正想問接下來要去哪裡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

  “別太得意!還有呢後面!”駱妙妙出現,她又引導着況月靈等人來到了一棟大樓前就消失了。

  “那邊有人!”葉蕭爾喊道。

  在陰暗的深處一個一身黑色衣服的男人走了出來,他的臉上有各樣彩繪的圖案,一雙染血的獠牙顯露在月光之下,“沒有親情,友情,愛情的生物,只可以用血來維持生命的生物,悲哀的生物!”

  “殭屍?”馬浚崎此時無比恐慌,因為他從來不認真學習對付殭屍的道法,以前認為殭屍應該絕種了,但現在可以證實自己錯了,“完了!早知道有殭屍就要好好學習才對!哎!”馬浚崎默默的後悔着。

  但殭屍可不會給他喘息的機會,墨綠色的眼睛說明他是第四代殭屍,他狂吼着沖向前,況月靈則沉着應對,因為眼前的殭屍對她來說實在是小菜。

  但是,當那個殭屍沖至況月靈眼前時,她愣住了“真悟?”她失聲喊出。

  “恩?”殭屍似乎注意到了什麼,停了下來,冷冷地看着況月靈,嘴巴里頓頓的說出“心愿?”

  馬浚崎也十分奇怪,他們怎麼認識,一個持有馬家失蹤多年的法器的女人竟然認識一個殭屍,實在令他費解。

  “真的是真悟!我太高興了!”況月靈一把擁住了眼前這個殭屍——堂本真悟。

  尖銳的獠牙逐漸褪去,他恢復了原樣。(看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的觀眾一定知道這個是什麼人拉!他就是山本一夫的女兒山本未來的老公堂本真悟。)

  “你們看!”葉蕭爾尖叫着指着6樓上掛在窗外的多具屍體,郭靜文,楊玉成,吳夢棋,喬隆,還有駱妙妙。他們都在上面……

  “上去!”馬浚崎迅速指揮到,堂本真悟也隨着上了6樓,校長室就在6樓,當所有人都到了的時候,況月靈發現校長室門口的畫像真的微笑了……

  馬浚崎破門而入,所有人沒有顧及後果也跟了上去,但在他們眼前的事情讓他們驚呆了,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屏幕,裡面播放着的情節就是2個月前的探險經過。

  駱妙妙突發奇想的要和葉然爾一起吃飯,接着是她們到了餐廳的情景,駱妙妙不懷好意的說道:“你知道嗎?這裡沒有一個人喜歡你,馬浚崎也是在欺騙你,其實他以前就對我說過他喜歡我,和你在一起就是因為看你身上有超能力,感到新鮮罷了!”

  駱妙妙說話的時候,站在屏幕前的葉蕭爾用驚訝的眼神瞪了一眼馬浚崎,而馬浚崎則表現得十分的無辜。

  屏幕仍在繼續,“連你姐姐都跟我說她討厭你!”駱妙妙繼續說著。

  這時是馬浚崎用異樣的眼光望葉蕭爾了,葉蕭爾也十分的無辜,這一切都是駱妙妙在撒謊。

  “所以你活着根本沒有意義,你死也許是一種解脫吧!”駱妙妙似乎是好意一般的說著,但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她露出了皎潔的邪笑。

  “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是希望我把能力轉給你嗎?”葉然爾很平靜的回復道。

  “呵呵!你知道也好,反正你有這種能力只不過是給你自己增添煩惱罷了。”駱妙妙說著離開了位置,去了洗手間,回來的時候與葉然爾一起共度晚餐。之後就是他們來到學校,接着是她的死……

  “為什麼你們這麼討厭我?為什麼要欺騙我?”讓馬浚崎和葉蕭爾熟悉的聲音出現了,他們眼前的屏幕消失了,現在前面只有面帶憤意的葉然爾。

  “然爾!”馬浚崎激動的象前走去。

  “去死吧!我要你們統統都死!要用你們的血來祭奠我的怨!”葉然爾說著身後出現了一條巨大的妖獸,那就是第7個怪談中可以鼓惑人心的妖獸,馬浚崎見到后並不害怕,依然向前走去“你想殺我也沒有問題,只要知道我沒有討厭過你就好,那些都是駱妙妙編造的!”

  葉然爾沒有回答,依然指示着妖獸一次又一次攻擊着他,左臂上一道血痕,右肩一道血光,看的堂本真悟也有些不忍,葉蕭爾則衝上前,陪馬浚崎一起受擊。

  “夠了!”況月靈站在一旁終於出聲了,“如果真的是他們要你死,你認為以馬浚崎的能力需要把你封印嗎?他大可收了你!馬家對怨鬼從不姑息的!”

  葉然爾似乎注意到了這一點,稍稍頓了一下,但很快她有恢復了兇殘的表情“無論怎麼樣!我都要你們死!”

  況月靈有些不耐煩了,她從袖口中掉出一根驅魔棒,是純紫色的,是當初馬小玲特意為她製作的,這個她平時很少用,但這次真的非出手不可了。她手握驅魔棒——紫靈。迅速向葉然爾移動着,只見一道紫光閃過,況月靈已經移動到了葉然爾的身後,她的動作柔美而鋼勁,只是寥寥數個動作就將躲藏於葉然爾身後的妖獸收服了,接着又從口袋中取出一根長大約5厘米的小棍子輕輕的敲了葉然爾的頭,這一切動作所用的時間不到2秒,所以使得葉然爾還沒有反映過來就被失憶幫揮中……

  一切都恢復了平靜,校長室門口的圖畫流下了眼淚,一切都已經結束了,葉然爾失去了怨,也忘記了恨,她的靈魂在金龍的吞食下變成了一顆墨綠色的幸運星,落在含淚未哭的馬浚崎的手中……

  清晨的露水墜落了,警察們進入了學校,將駱妙妙等人的屍體帶走了,7大怪談的事情在悲哀中結束了,只有當時目睹了葉然爾被收服的那幾個人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他們當夜所遇到的事情也成的校園裡的新怪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4)4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