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蝴蝶有個約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蝴蝶有個約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我去看蝴蝶展。

  哇!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副令人驚喜的場面:大千世界的蝴蝶竟然有14000多種,我國竟然就有1300多種之多,最珍貴的金斑喙鳳蝶的標本少的可憐;最大的亞歷山巨大鳳蝶居然長36厘米;飛行最遠的王子斑鳳蝶能飛4000多公里??厲害吧!……

  回到家,我仍徜徉在那仙境般的蝴蝶王國中……

  終於,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方??

  參天古樹繁蔭蔽日,碧綠幽澗潺潺東流,綠茵繁花鋪滿山谷,鳥語蟲喃此起彼伏。我迎面躺着,欣賞着樹葉漏下的陽光。

  “教授!快看?好多蝴蝶!”身邊的助手叫道。我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大的,小的,花的,黑的,各色各樣的蝴蝶讓人目不暇接。助手手持輕捷的捕蝶器躡手躡腳地來到一簇花從中,只見蝴蝶撲啦撲啦地飛舞着,就是不上我們的當。“春戀柳嫵媚,蝶戀花香味。快在撲蝶器中放入花粉!”我催道。助手敏捷地在捕蝶器中撒了一層花粉,果然蝴蝶經不住誘惑,不一會兒,十幾隻蝴蝶都自投羅網了。捕蝶器的一端連接着手提電腦,熒屏上顯示着:剛捕捉到的蝴蝶中,有一隻蝴蝶極其罕見,長100多厘米,飛行能力極強,生命長達3餘年,目前世上獨一無二。看了這條信息我驚呆了!頓時,我激動起來:“這麼多昆蟲學家來尋找比亞歷山巨大鳳蝶更大的蝶,比金斑喙鳳蝶更珍貴的蝶都未找到,今天卻被我找到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莫非我與它有緣?!”我自言自語道。蝴蝶忽然說起話來:“人類,你們是我們蝴蝶族的朋友,我要帶你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它說著從捕蝶器中撲啦撲啦飛了出來,我們坐在蝴蝶的翅膀上飛上了藍天,越過了白雲,飛啊飛啊,終於在一個廣袤空間站停了下來。我看着眼前無邊無垠的空間,大驚:“蝴蝶啊,要是我沒猜錯,應該是月球吧?”“是的,我們蝴蝶族想在這兒安家落戶,讓月球也像地球一樣繁花似錦、充滿生機,你們願意幫助我們嗎?您可以採集一些蝴蝶標本回去探索,把我們蝴蝶族帶入美麗的月球上啊!”“行啊,我和助手們一定要幫你這個忙啊,相信月球會像地球一樣擁有碧綠的草地,美麗的蝴蝶,誘人的花香……”

  “醒醒,快醒醒……”媽媽用力地搖着沉睡中的我喊道。我揉了揉眼,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但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和蝴蝶有個約會,等我長大后,一定會夢想成真,我一定會如期赴約的,讓月球一樣擁有草地,鮮花,蝴蝶……

您正在瀏覽: 我和蝴蝶有個約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蝴蝶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