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5)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5)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街燈閃耀,無數情侶沉迷在他們的愛戀的甜蜜中,馬浚崎悲哀的逛着,原本是想獨自出來逛逛,希望忘記一些悲傷,但反而被街上的“戀景”所“攻擊”,心碎已經不能言欲了。

  他在懷念葉然爾,一個很純很天真的女孩,但是因為她的不平凡,引來了四周人的厭惡與不解。最後導致了如此悲哀的結果。駱妙妙的傷害是葉然爾所不能經受的,她的死,她的恨都緣於這個從小和馬浚崎一起長大的女孩。馬浚崎無法原諒駱妙妙,同時又有些感激她,也許葉然爾死了,她才可以想現在這樣安靜和幸福……馬瑞稀已經將葉然爾的靈魂超度了,她現在應該已經在某個時刻降臨到某個幸福的家庭里了,不再背負着那令她不幸的超能力……

  在街頭的另一端,馬瑞稀正提着工具箱走進一條黝黑的小巷。

  無盡的寒風拂過,寂靜的小巷沒有一絲生氣,因為它從來沒有人敢進這條由猛鬼守侯的猛鬼巷。每當有人進入,就會被無盡的恐懼驅趕出來。在這黑夜的孤寂中楚楚可憐地“擺設”着一個老人的靈位,她帶着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充滿仇怨的雙眼直直地瞪着巷口,似乎在等待她仇人的到來。

  無數的枯葉從巷旁的老枯樹上飄落,在寒風的迴旋下形成一個一個小旋渦似的波浪。馬瑞稀那烏黑的長發被微風輕輕掠過,美麗而傲慢的臉頰上帶着自信的微笑。

  當她走到小巷中間地段時,一個頭髮散亂,面目蒼白的老太太出現在她面前,那雙充滿厭惡的眼睛直鉤鉤地盯着馬瑞稀,嘶啞的聲音緩緩劃過夜空:“這裡是我家的小巷,誰也不可以過,別以為有錢了不起,我是絕對不會把這裡賣掉的!”堅決而有力的聲音,但馬瑞稀卻覺得很可笑“你人都已經死了,這個地方不用錢買都已經是政府的了,何必這麼的執着呢?”

  “滾!統統給我滾!我不會把這裡賣掉的!你們都是壞人!”老太太憤怒了,兇殘的表情必露無疑。

  “本來我是不想收你的,但你在3天前殺了人,我不得不管了!人有人道,鬼有鬼路。你超過了界限,就是違反了規則!我今天就要讓你的到懲罰!”馬瑞稀說著,打開工具箱,從中取出一顆粉紅色的幸運星,然後擲向空中,雙手頓時擺出許多奇異的手勢“臨,兵,斗,者,接,陣,列,在,前,誅邪!”迅速一條金龍出現,狂吼着將老太太吞食掉,幻化為一顆墨綠色且畫有靈符的幸運星落入馬瑞稀的手掌中,她不滿的笑了笑“最近生意這麼少,怎麼過年啊?看來買衣服的預算是泡湯了~~”

  收拾好一切東西,馬瑞稀向老太太的靈位上了柱香,“我會幫你超度的!你安息吧!”說完便瀟洒的離開了……自此以後,那裡就再也不是原來的猛鬼巷了,因為猛鬼已經被驅魔龍族馬氏一家的第49代傳人馬瑞稀收服了……

  “我回來了!”況月靈冷冷的聲音在她打開門的時候響起,坐在沙發上的堂本真悟悠閑地喝着鮮血,看着電視。

  “今天怎麼這麼遲啊?”堂本真悟問道。

  “你這個該死的殭屍食量竟然這麼大,我不去求叔那裡給你拿血,我還真不知道哪天回來看見的是你的屍體!”況月靈說著,將背包里的血包拿出來放進冰箱。

  “懂得開玩笑了啊?比以前好多了!”堂本真悟轉過頭,看了況月靈一眼,“以前的你真的是文靜的可怕呢!”他似乎在回憶以前的歲月“你姐姐真的很關心你!雖然不是親生的,但她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

  “姐姐?”況月靈似乎也沉陷在回憶之中,“她現在在哪裡?我真的好想見到她!”就在況月靈回想過去的時候,奇怪的感覺浮現了“真悟!你怎麼會變成殭屍?我走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是未來,她咬了我,而她則是被山本一夫咬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咬了我后就傷心的跑掉了,還不斷的對我說‘對不起’。其實我沒有怪她,我只是想和她在一起罷了。自那以後我就不停地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尋找她的蹤跡,但現在還是一無所貨。”一說到山本未來,堂本真悟的眼眶中閃現出一絲的憂傷,他也況月靈一樣,思念着那個令他牽腸掛肚的女人。

  “山本一夫?不可能!”況月靈不斷的要着頭,“他是在7年前才變成殭屍的,怎麼可能回到過去去咬未來呢?”這的確是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在她的記憶里,山本一夫是在7年前被將臣所咬才變成殭屍,又如何回到過去呢?

  “誰說不可能啊?”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是翼游,那個井底的暴鬼。

  況月靈宅意的回過頭“翼游?你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我無所不知的!而且我可以隨處運動的!當然就知道你在這裡拉!”翼游的神情倒是十分的輕鬆。

  “你說山本一夫可以回到過去是怎麼一回事?”況月靈十分希望知道其中的奧秘。

  “只要有千人血就可以了!”

  “千人血?”況月靈不禁一顫,“難道是7年前?通天閣的事情?”況月靈頓時回想起7年前的那一幕,通天閣中那慘烈的一幕。

  “你知道就好!千人血可以讓一個人3次回到過去,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可以改變歷史,有些無法改變的事情就沒有辦法修改的!”翼游解釋着千人血的用處。

  況月靈陷入了悲哀之中,當年的慘案歷歷在目,無數的人慘死在通天閣的各個角落,痛苦的表情,掙扎的悲哀一下子全然顯示出來,她為無法阻止悲劇發生而悲哀,也因此逃避了7年才開始面對現實……

  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況月靈的思緒回到現實,她迅速地走至沙發處接起電話“喂?”冷淡又帶有一絲悲哀的聲音從況月靈的嘴中傳出。

  “月靈!明天早上記着到機場!”是求叔在提醒她明天她要去日本。

  沒有求叔的提醒,況月靈早就因為最近所發生的事情而無暇顧及星期六的事情,她是要去日本掙錢的。聽了求叔的提醒,況月靈決定到日本的時候順便到那裡找山本一夫問清楚未來和真悟的事情……

  清新的寒氣吹入窗戶,冷冰冰的,翼游,真悟,況月靈三個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生物一同站在陽台,享受着這不屬於他們的寒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5)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血色記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