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喔!下雪了!”窗外,聽到孩子們快樂的喊聲。拉開窗帘一看,我立刻被眼前的雪迷住了:不知何時,雪花悄悄地從天空媽媽的懷裡跑了出來,又無聲息地投入大地的懷抱。它們伴着輕風起舞,彷彿那飄飛的櫻花,又好似春天的柳絮。仰望空中,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就像在跳一曲優美、輕盈的舞蹈。它們是那麼純潔,叫人迷醉,惹人愛戀;又那麼清秀,嬌小玲瓏。陽光一照,它們似乎都發亮了,伴着輕柔的風兒,宛若一朵朵潔白的小花開遍了天空,似一隻只雪蝶在花叢中飛舞,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空中跳躍、遊玩、嬉戲……  

  來到雪地中,來真正感受這份純潔。當我想去看看那夢中的雪花時,它落在掌心,剛想看個明白,可那頑皮的小花兒卻只在掌心留下一小灘水,又溜上天去了。偶爾有那麼一兩片大的落在手上,這時才看清,這冬天最美的花兒原來是這樣的:每片都有六個稜角,且形狀各不相同。宛如一粒粒剔透的明珠;好似一片片可愛的花瓣;又像美少女的衣裙……真是千姿百態啊!  

  那些調皮的孩子彷彿玩夠了,玩累了,才悄無聲息地落到地上,落到屋頂,落到牆角……於是立刻乖巧起來,靜靜地如同睡著了似的。放眼望去,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大地披上了銀白的披風,似一塊塊潔白的地毯,如一片片潔白的棉田。一群天真的孩子在雪地里盡情的玩着,他們的身後,留下串串歡樂的足跡。  

  到了晚上,再次拉開窗帘,我頓時真正體會到了“窗含西嶺千秋雪”的情景,大地白茫茫的,銀裝素裹,一個白色的世界……映着皎潔的月光,閃閃發亮,顯得更純潔,更美麗了。房頂上好象鋪着潔白的羊毛地毯,看上去軟綿綿的;樹上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偶爾走過來一個人,嘴裡、鼻子里都冒着熱氣,有趣極了……多麼美的一幅月下雪景圖啊,我被這幅畫深深地陶醉了……  

  我愛這潔白無暇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