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曾養過一隻小白兔,它活潑可愛,身上毛茸茸的,看起來就像一個小絨球似的,十分逗人喜愛。因為它渾身雪白,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雪兒”。 

  雪兒長着兩隻長耳朵,它那亮晶晶的眼睛好似兩顆紅寶石,嘴呈三瓣狀,是丁字形的,兩顆尖尖的門牙藏在裡面。你要是把它惹急了,它就會在你的手上留下兩個深深的牙印,讓你知道它的厲害。它的前肢短,後肢長,跑起來就想風一樣。俗話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這話一點兒都不假,這不,在雪兒的身子後面,那條藏着的小巧玲瓏的尾巴只有一寸多長。 

  雪兒愛吃青菜、蘿蔔、米飯,也愛吃青菜,有時放學回家,它看見我回來就知道我是給它餵食來的,瞪着又圓又大的紅寶石般的眼睛望着我,好象在說:“小主人,我餓急了,快喂我吃的吧。” 

  有一個星期天,我帶着雪兒出去玩,我和雪兒走着走着就看到前面有一塊綠油油的草地,雪兒急忙跑過去,在草地上打起滾來,我看見它在草地上還有許多美麗的花兒,一會兒就有蝴蝶飛來和雪兒一起玩呢,它們玩的是那麼的開心、快樂。 

  不過它也有缺點,如果留它一個人在家裡,那屋裡的東西就會被它弄的“粉身碎骨”, 它在花盆裡打滾,抱着花枝打鞦韆,屋裡的花被它弄的枝折花落,你見了決不會責打它,它是那樣生機勃勃,天真可愛!我還越來越喜歡它呢! 

  你們知道嗎!兔子渾身都是寶。它的肉營養豐富,能滋補身體。兔皮可以製成皮襖,兔毛紡成毛線,還可紡織成各種各樣的兔毛衫。 

  小夥伴們,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那你們喜歡什麼小動物呢?趕快動手寫一寫把!讓大家一塊分享你們的快樂吧! 

  指導老師:劉春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