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

  兒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

  每當聽到這首膾炙人口的兒童歌曲,我總會想到我的好朋友------雪兒。

  她叫劉雪,因為我倆關係親密,我總是親昵地叫她“雪兒”。她長得胖乎乎的,臉上嵌着兩顆水靈靈的大眼睛,小鼻子上還架着一副小眼鏡。

  人如其名,她就像冬天的雪一樣純潔、天真,總像個小孩子。那次,她干值日,正在掃地時,看到她的數學測驗得了個一百分,興奮極了,一下子忘了自己值日生的身份,把掃帚扔到了一邊,一隻手拿着卷子,一隻手擺成“V”字形,高興地叫道:“耶!又得了一百,又得了一百!”這時,她的衛生組長來了,發現了她沒在干值日,批評了她,讓她干值日,她這個文靜的小姑娘羞得滿臉通紅,拿起掃帚,朝我做個鬼臉,又掃地去了。

  純潔和天真並不是她全部的特點,她最大的特點是善解人意。每當我愁眉苦臉時,她總能讓我“雲開霧散”。那次,我丟了一支自動筆,找了一節課也沒找到,那節課我上得心不在焉。下了課,雪兒來找我玩,她關切的問我:“上節數學課你怎麼不專心呀,怎麼了?”我很驚訝:“她怎麼知道的”?原來她把我上課的一舉一動都看在了眼裡。當她知道我丟了一支自動筆時,她開始安慰我,給我講了一個又一個有趣的故事,還安慰我,那支筆或許就在家裡,沒有帶來。為了幫我找到筆,她陪我在教室、樓道、校園裡轉了一圈又一圈,找了一遍又一遍,最終在學校的花壇里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找到了我的自動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劉雪,我喜歡她,喜歡她的純潔天真,喜歡她的活潑可愛,更喜歡她的善解人意。

  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 三團 閆昕

  指導教師 高謙 劉叢

您正在瀏覽: 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