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48小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48小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數學課時,我看見黑板上的一個算式:24乘2等於48。

  24乘2等於48!一天若是有48小時,我一定會手舞足蹈,高興得跳上天。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現在是凌晨2點,可是我一點兒睡意也沒有了。誰叫我39點鐘就睡覺呢。我吃完了早飯,歡蹦亂跳地蹦下樓梯。小夥伴早已在黑暗中盡情的玩耍了。我也不例外。

  8點鐘了,該上學了。時間滴滴嗒塔地過去了。

  一天8小時緊張的學習工作結束了。哈哈,還有36小時,我的天下到了。當我吃完第4次飯,睡了一小會兒,又出去玩了。

  20點鐘了,藍藍的天空還飄着幾朵白白的雲。太陽公公微笑地向我們說:“下午好!’‘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海邊,在海洋中盡情的游泳,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比賽游泳。心情特別好,自從一天有48小時后,我再也不用為沒時間玩耍而發愁。我們還用沙子堆城堡。玩了15小時。心滿意足地回家睡覺了。養足精神,明天又繼續玩。

  哎~要是一天能有72小時,那該多好啊!真是貪心不足蛇吞象。我耳邊傳來”邱春月!’‘老師大聲點我的名,原來我還在上課呀!要是夢想成真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一天48小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48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