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趣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趣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遊請水岩 

  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好日子,我們一家三口興緻勃勃地去清水岩遊玩。 

  清水岩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聞名海內外的風景名勝區和宗教聖地。岩上奇峰聳秀,古木參天,樓閣殿宇巍峨宏偉,水色山光秀麗神奇,文物古迹星羅棋布,而且常年雲霧飄渺,仿若“人間天上”,並因這裡是清水祖師文化發祥地而享有“蓬萊仙境”之美譽。區內現有文物勝跡近100處,其中宋代巧構、全國唯一“帝”字形寺廟建築的清水祖殿以及南宋遺物《岩圖》碑都是舉世無雙的文物瑰寶。 

  如果你到清水岩旅遊,既可以讓你飽覽大自然的風光,又可以讓你滿足燒香禮佛的心愿。 

  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告訴你吧,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有一次,我“發明”了一種東西。不信?請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陽台上休息,看到整個陽台空蕩蕩的,突然想到如果在陽台上按上一張既能上升又能下降的茶桌,不是很好嗎?當你想要在那兒休閑品茶、看風景時,就把桌子上升,當你想要在那兒晒衣服時,就把桌子下降,真是一舉兩得啊!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眯眯地說:“你這小腦袋,真聰明!”我對媽媽說:“嘿!其實也沒什麼。” 

  怎麼樣,我的小腦袋瓜好用吧?

您正在瀏覽: 小時趣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趣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