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年的歡歡樂樂伴我走過那段曲折的小路。童年離我越來越遠了,幼稚的我變的越來越成熟起來。

  我帶着驚奇離開搖籃,走出父母為我營造的溫室。我已不再是只會叫“媽媽抱”的嬌嬌女了,我為自己的長大而驚奇,而焦急,但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聳聳肩,搖搖頭,在未來的日子裡,獨自去尋找長大的我。

  的確,我長大了。曲曲折折地走過12個春秋,心境已變,對許多事情和許多人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但也多了幾分困惑,幾分憂慮。布娃娃和巧克力已不在吸引我了,我迷上了小說。

  的確,我長大了。一些事情的記憶越來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心裡積蓄的秘密也越來越多。所有的喜怒哀樂,只有在燈光下,在被卧里,獨自品嘗。

  的確,我長大了。猶如小鳥的羽毛豐滿了一些,小樹的年輪增長了一圈。我想伸出雙手拉住黎明,卻被不停旋轉的的時針帶向未知的未來。我的心時常被一種無奈,矛盾和焦急的感覺緊緊栓住,讓我不知所措。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我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兒,難道長大了真的擁有的那麼少,失去的卻是那麼多嗎?也學是吧!我才剛剛跨入人生的征途,美好的未來在向我招手。我要拋開一切煩惱,在風和日麗的晴天里,尋找我過去的那一份天真和純潔,追求從遠方射來的那一線光明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