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姓名:魏宗銳

學校: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三年級二班

翻開往日的畫冊,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女孩出現在眼前,那就是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現在的我:身高長了,年齡長了,性格也變了。

想想小時候,我是多麼不懂事,一有不稱心的事就大發脾氣,又哭又鬧,常常弄的爸爸媽媽不知所措,直到他們同意留頭髮、買玩具……這樣的時間過了很久很久,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逛商場,我看中了一套可愛的“芭比娃娃”套裝玩具,非要買回家,媽媽覺得我已經有一套了,就不想給我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抱着那套玩具坐在地上大哭起來,不管看的人有多少,也不管媽媽的心情怎樣。媽媽最終給我買下來了,可我看見出了超市的媽媽流淚了。那個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做得不好。回到家,爸爸媽媽和我談了很多很多。我懂了:爸爸媽媽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媽媽說,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應該多替他們想想,不能再這麼任性。

現在的我,雖然個不高,但是在家能幫媽媽掃掃地、擦擦桌子了,自己的小衣服能自己洗了。老師說過:自己能做的事一定要自己做。我現在在家人的表揚聲中正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呢。您看我是不是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