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從呱呱落地起就在成長,身體在成長,挫折、困難伴着我們一同成長。 

  一次,老師要求將我們寫的作業打印出來。但是,家裡的打印機的墨恰好沒有了,我只好把文章存在U盤裡去打印社打印。我三步並兩步地向打印社跑去,因為那天是禮拜二,我五點半的時候還要去上一個課,現在已經五點了,我可不想遲到。誰知,到了打印社,一打開文章,我傻眼了:辛辛苦苦打好的文章卻變成了一堆根本看不懂的符號、文字。U盤用不了,只能用別的辦法把文章打出來了,還好,我在硬盤上存了檔,我暗自慶幸着。回到家, 我又重新排版、存檔了一遍。心想:這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吧。誰知,這下更糟了,存的文章連打都打不開了。我的心裡“咯噔”一下,對了,我不是有郵箱嗎?我為什麼不把文章存到郵箱里呢?我幾乎欣喜若狂,用微微顫抖的手熟練的操作着。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 … 電腦屏幕上仍然只顯示着一個大大的紅色的“!”和“對不起,您輸入的網址禁止訪問”的字樣。我頓時覺得猶如挨了當頭一棒,怎麼辦呢?我的博客的密碼已經忘記了,郵箱沒法登陸,密碼無法找回。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上課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家裡也沒有別的U盤,我的心裡急得像着了火一樣,明天作業肯定交不了了,這下可完蛋了。這時,電腦“嘀——”的一聲反倒提醒了我:對呀,我為什麼不存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從網上直接打印出來呢?我太聰明了!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我飛快地存好、打好了文章,大功告成了。 

  我從小時候自己睡覺到自己解決問題,在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中,我都在體會着成長,做事碰到困難不能退縮、不能放棄,只要努力,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在一次次的解決問題、解決困難中 ,我成長了,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