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在大人的呵護下成長,什麼事都要靠別人,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開始獨立了,我可以幫媽媽做事了,也可以幫助同學了。 

  我幫助過媽媽看店,那時候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所以我無奈之下只能看店,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第一個顧客來了,心裡非常緊張,不知道怎麼做,後來我吞吞吐吐地說:“您需要點什麼。”他說:“給我來一瓶水。”我連忙遞給他,後來我心的一塊石頭就掉了下來。我送走了這位顧客,接着許許多多的顧客都來了,我忙了一天,不過也是有收穫的,因為媽媽對我說:“你長大了!” 

  我不經幫助過媽媽,還幫助過小朋友,記的那一次我看見了連忙跑過去幫忙。我們經過幾十分鐘的勞動,看見那幾棵小樹,心裡美滋滋的。 

  有一天,我看見一位小朋友在奔跑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扶起那位小朋友可是他的膝關節被擦傷了。旁邊也沒有大人,於是我背起他就跑,然後醫生幫他的膝關節包紮了一下就說:“不要緊,只是皮外傷。”我把小孩安全的送回了家,心裡也舒服多了。 

  我漸漸明白長大是一種懂事,長大是一種體貼。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