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這句話乃是先世聖賢所言。此句意味深長,時刻提醒我們要誠實,莫撒謊。多年以來,往事重重,回首思憶,皆有所感。 

  上周,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望着道路兩旁一排排整齊的行道樹,心中不覺產生疑問:母親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又幫母親做了什麼呢?一棵棵大樹好像就是母親,在告訴我:路上要小心。一棵棵大樹好象母親,在告訴我:趕快回家吃晚飯。一棵棵大樹好象母親,在告訴我:快回家來,我給你洗衣服。種種的焦慮,讓我加快腳步,跑回家中,幫媽媽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與母親對視微笑。從我二人的笑容中,我發覺:我長大了。 

  前幾天,我們全家人出去旅遊。在火車上,我望着窗外一顆顆塊所閃過的大樹,心中不由產生憂慮:時間過的可真快,我雖然在一天天長大,可是母親區在一天天變老。好了,現在是該去照顧媽媽的時候了。我站起身,母親很驚異,“你怎麼了?怎麼不坐着?”我什麼都沒說,只是給母親到了一杯熱茶,看着茶杯上多徐徐升起的煙氣,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張?嫜劍?芍沼誄ご罅恕!

  今天,外面飄着鵝毛大雪,在我上學臨走時,母親的心裡忐忑不安,緊怕我受傷或是禁不起寒冷。在母親的百般勸導下,我穿上了羽絨服。“嗎,謝謝您,您自己也要多注意身體。”就這簡單的一句話,讓媽媽感動了好幾天。同樣,幸福和溫暖有伴隨着長大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話正好唱出了文中之意,我每天都在長大,每天都有新的想法,每天都有期盼的鈴聲在我的耳邊回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