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說我長大了,以前打針總要哭,可現在不同了,反正哭和不哭都要打,咬咬牙就過去了;幼稚的《故事大王》已經被換成了《小學生故事寶庫》;那心愛的洋娃娃被“炒了魷魚”,頂替它的是我朝夕相處的電腦,最大的變化是我的膽子變大了! 

  星期六晚上,我正在玩電腦,老爸卻叫我下去給他買刀片,已經快八點了,天像孩子的臉拉耷下了。我才不願意去呢!小商店在我家前邊,這還不算什麼,可到商店必須經過一家網吧,在這所網吧里,晚上有很多人被搶過錢,想到這裡,我的腿直發軟,我說爸爸兩句,老爸火了,像機關槍一樣,對準我一陣狂轟亂炸,只打的我頭暈轉向,拱手求饒。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出家門。 

  月亮已經躲到被窩裡呼呼的睡覺了,星星玩起了捉迷藏。樹葉隨風飄動,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加上怪獸似的樹影,彷彿張着血盆大口,向我追來。使我的心都懸了起來。經過網吧門口,我的心跳加速了,看見一群不男不女的人拿着煙站在門口,頓時我感到驚恐不安,我加快了速度,來到小商店,老闆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彷彿在說:“一個女孩子敢晚上自己出門,真勇敢呀!”我的心裡頓時甜絲絲的。在回家的路上,我是昂首挺胸的,一路走回家。 

  回到家,爸媽說我長大了,我的心裡更甜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