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是如此。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咯吱作響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思維與視野正在打開與爆破的“啪、啪”聲,我長大了。 

  好久不見而偶遇的人會稱讚道:個子長高了、懂事了。身邊的親人,會發現我的字體張揚了,寫出特點了,好看了。是的,從一個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個大姑娘,總會有一些變化。 

  不再有什麼說什麼,知道往心裡裝一些事兒了。獨立性強了,很自負地認為可以獨當一面,不接受哪怕是合理而應有的幫助。 

  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麼親熱自然,而多了幾分彆扭。無論是否合時宜,都會把自己的觀點闡明,哪怕知道會有不該有的結果。不再像以前和父母鬥嘴,因為堅持那句古詞“叛逆是幼稚的表現”。而現在,更多的是離開,冷淡。 

  打開了總是退縮的門,也許現在做得還是不夠積極,可已經知道,年輕不後悔,“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有了這種前所未有的衝勁,我想我會成長得更快,更健康。 

  是的,我,變了很多。 

  在這個花季總有一些異樣的事像關門一樣在等你,就像人生,而經歷,就是成長,在坎坷中汲取的財富,是長大的你應該擁有的。 

  讓我們舉杯,來歡慶成長,這漫長而又短暫、色彩紛繁而迷人的成長!我們會在成長中,帶着最自我的變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