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你長大了,得學會自己做事才行!”

  爸爸說:“你長大了,要學會努力知道嗎?”

  爺爺說:“你長大了,要學會靜下心來!成天亂跑,哪有女孩子樣!”

  對這我爸點頭哈腰的那個人也說:“哎呀!千金都長這麼大了!”

  原來,我長大了啊——望着那大朵大朵的白雲,我想着——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呢?很自然的,我想起了雜誌上的“博言”——

  “當我七歲那年,就是死活不肯穿開襠褲的那年,我就知道我長大了!”

  “那天我路過商場,一個小女孩說——阿姨,你能幫我拿一下,嗎?我才發現,我都已經這麼大了……”

  那我的童年呢?它是什麼時候逝去的?

  “小妹,不哭,過幾天放假了,雲哥帶你去看海!”我哥弄得我摔了一跤,他這麼一說我就不哭了,他還說:“真的會去哦!”然後我就笑了。

  “喏,乖,不哭,不哭,給你絨娃娃!”媽媽溫柔的說。我就不哭了,是想聽媽媽動聽、溫柔的聲音。她又說:“來,給你小熊。”她望着我,笑容很美。我一下抱住小熊,也笑了……

  我坐起身來,跑到雲哥面前說:“哥,你不說要帶我去看海嗎?”他怔了怔,一邊擺弄他的那條“黑帶”,一邊漫不經心的說:“那都是遠古時候的事了,你記憶真好!你已經長大了,自已去吧,說不定還可以帶一個小朋友一起去呢!”

  我跑到媽媽面前問:“媽,我絨娃娃呢?”她停了手中的活兒大量了我一番:“這麼大了。還要絨娃娃?不怕人笑話啊!”

  哦,原來,童年的美好都離開我這麼久了啊!

  我回到房裡,盯着書桌上、沙發上、床上,亂成一團的書,有被風翻開的、斜的、歪的、倒扣着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擺法,就沒有你找不到的擺法——我盯着它們好一陣子,默默走過去,一本一本的整理,把我最喜歡的書擺在最明顯的地方,這裡,戲劇性的條條有理。

  我將我的至愛——《冰心散文》環抱在胸前——

  從明天起,做一個更幸福的人,

  學着自己做事,

  學會努力,

  學着有女孩子樣。

  我要自己去看海!

  我要給我的小妹,買一隻絨娃娃!

  我知道,在我過着“青年節”的那些日子裡,我依舊能夠: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巫山中學初一:楊晶月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