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冰冷的雨點無情的打在人們的頭上,臉上,身上,打在我的心上。懷着強烈的戀家之心。此刻的我。正如一隻被拋棄的貓。陰鬱的心情讓我沉陷在自己的世界。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啊。水浸濕了我的鞋襪,讓我頓住了腳。陷入了懷念。望着天空。映出了他的臉。

  煙囪里冒着令人窒息的煙。朦朧中抽出一個矮小瘦弱的老婦人。他用最快的速度打開門窗。濃厚的煙。如洪波。天蓋地的涌了出來。寒冷的風和刺骨的大雨一同將他們擊退。老婦人趕緊邁步向廚房。不顧手上一滴一滴滾落的血,超鍋里吱吱的冒着煙和熱氣。余超缺口處的寒風,一同把老婦人推向了冰火兩極。熱騰騰的飯菜被他用寬厚卻布滿老繭的雙手護着。不過刺骨的寒風和打在身上的雨點。衝出門。輕輕放在溫暖的裡屋。靜靜的等待。都帶孫女回來時的笑臉。和甜甜的一聲,奶奶。

  我回過神來。猛然醒悟。我長大了,應該擔起責任。好好學習。昂起頭。抬起臉。在臉上但要開始。最美的水溫。在臉上蕩漾開。最美得水文。美麗的笑容。天氣轉晴了.

  彩虹掛在天邊,掛在最醒目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