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化解矛盾了,我化解了許多事情,讓自己和別人都可以和諧相處。 

  一天放學回家,就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着笑話片,連媽媽回來了也居然全無知道。媽媽悄聲地走到我後面注視着我,還故意咳嗽了一聲。但我看節目看得投入極了,發生什麼事也不清楚,最後,媽媽簡直是發怒了,一氣之下關掉了電視,還命令我快點做完作業才可以看電視。我保持冷靜,回到了房間,趕緊做作業。 

  做完作業后,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型號,笑話片還沒有結束”我在心裡想。奶奶走了過來,拿起遙控器轉到了樂劇,我對奶奶說:“奶奶,笑話片就沒有了,你讓我看完它好嗎?”“哎,我已經幾天沒看大戲了,難道你想悶死我嗎?”“那......這......”我支吾着說。 

  一氣之下,我回到了房間,一直在怨恨奶奶,明明是我開電視先的,要看也應該 我看先嘛,真是太不公平了。然後,我站在了奶奶的場合上想:“我也有不對的,尊老是我國的優良傳統,我不能因為看一部笑話片而和奶奶產生矛盾吧?還是讓給奶奶吧!”我開始理解奶奶了。 

  走出廳里,我真誠地向奶奶道了歉,並且保證在不會有下一次的。媽媽走了過來,豎起大拇指誇耀我說才是好樣的。 

  化解矛盾就是如此簡單的,當你和別人發生衝突時,一定要保持冷靜,反省自己並且互相尊重。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