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雖然是一個小鄉村,沒有城市那麼繁華,但是卻有城市中沒有的風景,她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沉睡了一個冬季,終於醒了,他探出他那嫩綠的頭,張望着這美麗的世界。花兒競相開放,那花香沁人心脾。春風輕輕撫摸着柳樹,柳樹便揚起柳枝,在風中跳起舞來。農民伯伯開始插秧,秧苗被整齊地插在田中,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春天的家鄉顯示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家鄉的天氣非常熱。儘管如此,人們每天晚飯過後,就會在樹下乘涼,大部分是上了年紀的人,他們邊扇着扇子,邊聊聊天。有些小孩在樹下追逐嬉戲。年輕人則在家裡忙家務事。家鄉那有許多螢火蟲,尾巴時不時發出綠色的光,在黑暗中顯得非常美麗。蟬和蟋蟀是大自然中的歌唱家,人們在它們的歌聲中進入甜蜜的夢鄉。

  秋天,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給人以涼爽的感覺。一眼望向稻田,好似一張金黃色的地毯;田中的稻穀謙虛的低下了頭。樹上的葉子變成黃綠色,一陣風吹來,葉子從樹上飄下來,宛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飄舞。路邊都長滿了菊花。家鄉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快樂。

  冬天,草地上結滿了霜;樹上的葉子零零碎碎,不再那麼蔥鬱。除了要去工作的人,其他人都在家裡,不怎麼出門;因此,這時的家鄉一片寧靜。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愛她的一年四季。

  六年級:馮穎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