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家鄉——贛州,在江西省的南邊,這裡的秋天風景優美,景色宜人,十分美麗。還有豐富的物產。 

秋天,天高雲淡,涼風習習,十分涼爽。樹上的葉子變黃了,微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聲響,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田野里的農作物成熟了。金黃稻穀在田地里搖搖擺擺,好像在搖頭;雪白的棉花在田野里搖來搖去,像在做遊戲;紅紅的高粱低下了頭,好像在認認真真地尋找夥伴;金黃色的玉米,笑彎了腰,好像聽到了一件可笑的事情……各種各樣的農作物多的不計其數,真像多姿多彩的海洋。 

秋天,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橙黃色的臍橙像一個個圓圓的皮球掛在樹上;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吊在果樹上;綠黃色的柚子像一個個香甜可口的葫蘆。每年的十二月二十八日,是中國臍橙節。要是那時你來到我的家鄉——贛州,熱情好客的贛州人民會把香甜可口的臍橙端到你面前,讓你吃個夠。 

我的家鄉還有豐富的礦產資源,稀土和鎢的儲存量居全國第一位,歷來有鎢都之稱。贛南板鴨也我家鄉的特產,在全國著名,在國外也小有名氣。贛州還有宋城的美譽,有宋城古城牆、郁孤台、八鏡台、文廟、有江南第一石窟之稱的通天岩等名勝古迹。如果你來到我的家鄉,一定可以使你大飽眼福和大飽口福。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幅美麗的圖畫,還是一首優美得詩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