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瑞金,我美麗的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金,我美麗的家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江西瑞金是個山清水秀,瓜果飄香,美麗富饒,充滿魅力的地方。

  你瞧,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吹拂下不禁探出頭來看這美好的世界,桃花也向你張開了害羞的臉,楊柳伸了伸懶腰,梳理她那細長的秀髮。山上也生機勃勃,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層層疊疊,疊疊層層。泉水開始“叮咚叮咚”地響起來,布谷鳥也亮開了她那美妙的歌喉,“布穀—喔噢、布穀—喔噢”地唱着。我明白了,這是瑞金的自然景色之美。

  你瞧,農田裡豐收了,黃澄澄的臍橙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樹上露出惹人喜愛的圓臉,等待着農民伯伯的檢閱。板粟籽也急不可耐地從帶刺的殼裡鑽出來,向人們展示他那青蛙一樣的肥肚子。黑溜溜的甘蔗也被太陽曬得黝黑黝黑,正挺直腰板等着農民伯伯把他們甘蔗地運送到集市上去趕集。黃澄澄的,黑溜溜的,紅彤彤的,再加上綠油油的綠葉相襯,構成了一幅原生態的田園風景畫。我明白了,這裡瑞金田園豐收之美。

  你睢,寒冬臘月,家家戶戶就會做香腸,香腸一曬好,整個城市都沉浸在這濃濃的香味中。瑞金還有八大特產,瑞金魚丸,瑞金肉丸,瑞金擂茶,瑞金荸薺,瑞金芋子餃,牛肉湯,紅軍燜鴨,江西土紙。我明白了,這是瑞金的富饒之美。

  你瞧,商場里,各種商品琳琅滿目,顧客擠滿了商場,老闆一邊點着大把大把的鈔票一邊呵呵地笑着。花花綠綠的廣告牌也錯落有致,“紅色故都,七彩瑞金”的公益廣告牌在太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瑞金還是個不夜城,瑞金的晚上各個廣場上匯聚着各式各樣的燈,瑞金此時像是一個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你聽,這邊剛剛唱響宋祖英的《十送紅軍》,那邊又響起降央蘭澤的《遇上你是我的緣》,一會又傳來騰格爾的《天堂》。我明白了,這是瑞金繁華之美。

  你瞧,中華蘇維埃政府從瑞金誕生,兩萬五千里長征從瑞金出發,蘇維埃中央臨時政府舊址、紅井、紅軍紀念塔、紅色紀念館,這些都是紅色景點,也難怪瑞金會稱之為紅色故都。其中紅井還是毛主席親自帶領村民開鑿的呢,原來是有這麼多紅色景點。紅軍們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精神也深深地影響着每個瑞金人,如今的瑞金人繼承了紅軍的優良傳統,瑞金人不管做什麼事都堅持不懈,不到最後一刻誓不罷休,所以現在的瑞金才會這麼繁榮。我明白了,這是瑞金的紅色之美。

  我愛你,瑞金!

  江西省瑞金市第二中學初一(17)班初一:謝慧娟

您正在瀏覽: 瑞金,我美麗的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金,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