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媽媽第一次給我梳起兩個小辮子的時候,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像個驕傲的小公主,對着鏡子照來照去。 

  從那以後,我變的開始淘氣了。每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挑漂亮的衣服;選適合衣服的髮型。如果媽媽梳的不好看,我會鬧着重新梳。有時甚至要梳三四次,氣的媽媽沒辦法。我對媽媽的依賴性特強,我如果需要什麼東西時。我會大喊:“媽媽幫我拿勺子;再幫我拿一塊蛋糕”。媽媽幫我拿……吃完喝完把碗勺子一推,又會喊道:“媽媽幫我收起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媽媽教育我不要依賴媽媽。自己要學會生活,是啊!從小到現在我也太依賴媽媽。除了在學校之外無論媽媽走到哪兒,我都一直尾隨她。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雖然衣櫃里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我也不挑了。頭髮也梳成了馬尾辮每天自己梳頭,這樣節約的時間可看書。媽媽,我長大了。再也不惹您生氣了,請原諒我以前年幼無知。 

  當這詞兒零零碎碎的事情共同拼湊出“成長”兩個字時,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再也不要把我當小孩看待了,不知不覺的成長中我才知道原來在學習上浪費了時間,那浪費的都是“黃金”啊!雖然這幾次成績失敗了但我不怕。我相信只有堅持努力會成功的。您告訴我學習就是一場“馬拉松比賽”,要稍不努力會掉隊就成為輸家。媽媽放心吧!我會努力的我堅信我會是勝者,您不要為我的學習而操心了。不是有一句名言:“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句話我會銘記在心的,也會把握好學習機會的。 

  有一件事您一定記得,那是一個休息日您和爸爸都不在家。爸爸加班您買菜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寫完之後看了一會書又練了二胡。當您進了屋發現我不在客廳和書房時,您在洗刷間里看見我正在洗衣服您不禁大吃一驚,您流下來高興的淚。以前都是您給我洗,如洗的稍不幹凈我就會沖您大吵大鬧。現在我體會到洗衣服也是很辛苦的,媽媽請原諒我以前不懂事,因為那時我年齡小而淘氣。您放心吧!不管以後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中我都會努力做好的。 

  媽媽,放心吧!我已經長大了,我會照顧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