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生日的燭光,映紅了我的臉。生日蛋糕上,插着十二根五顏六色的蠟燭。十二歲,是啊,我已經十二歲了! 

  十二歲意味着什麼呢?說明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自己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對不良的言行要進行勸阻;在別人遇到困難時要給予幫助……唉,要做的事情可真像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多得數也數不清! 

  回首這十二個春夏秋冬,有令我驕傲自豪的事,有令我難過傷心的事,有令我慚愧臉紅的事,有令我後悔不已的事,有令我生氣憤怒的事,更有令我高興開心的事,……這十二年的酸甜苦辣,都值得我細細地去回味。 

  在這十二年裡,我雖然有一些成績,但卻都微不足道。在學校里,我只是個中等生,雖然老師從未曾批評過我,但我知道,我的缺點非常多。忘不了讀五年級時,參加英語奧賽,我只拿了一個三等獎,等於慰問獎。因此同學們都在旁邊笑我,我只好趴在桌子上,自己和自己生氣。最後還是老師幫我找回了面子,說有本事你們也去考啊!現在回想起來,直覺得當時的我很可笑,考得不好有什麼關係,人生中不總是要面臨一些挫折嗎?誰的成績不是從壞到好慢慢積累出來的? 

  獃獃的坐在桌前,我不禁又想起,小時候那件既讓我慚愧又讓我後悔的事情。那天,調皮的我爬上媽媽的摩托車,卻一不小心讓摩托車倒下,壓住了我的大腿。就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一位清潔工阿姨扶起了車子后,又扶起了哭哭啼啼的我。我只顧着一邊哭,一邊去找媽媽,連聲“謝謝”都沒有說。我的心裡總是在抱怨自己,怎麼一點禮貌都沒有,人家幫了你,你卻連一聲“謝謝”都沒有說。自那件事情發生以後,清潔工人這個原來在我心裡地位最低,做着最骯髒工作的人,變得崇高起來。你說,這件事能不讓我後悔慚愧嗎?不過,現在的我變了,當家裡來了客人時,我總會主動上前問好,大家都誇我有禮貌呢! 

  我在心底里默默的許下一個願望:嶄新的一年,嶄新的學期,我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去學習,成為一名更好的學生。已經是十二歲的我,現在更盼望着十三歲的生日快些到來,希望那時的我已經是一名尖子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