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歲月一點一點流逝着,長大,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長大,時刻提醒我已不再是喋喋不休的孩子。長大,讓我懂得歲月的可貴和童年的珍惜。長大,就是在老爸老媽最困難的時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孝順他們。自從那次做飯後,我早已不是愛在老媽面前撒嬌的孩子,不是不買玩具就在地上死纏爛打的孩子。早已認識到自己是真的長大了,彷彿就跟做夢一樣。“寬兒,快,扶我回屋!“媽媽虛弱的說。我緊張地扶她回屋,想着:“是不是上班累了?唉,都是我,老媽辛辛苦苦掙得幾個錢?全是供我吃,供我喝供我穿。““想着想着,老媽上班完,還要做飯給我,一天到晚,能不累嗎?“心想着,覺得特愧疚,“哎呀!我今天做不了飯,你哥又不在,你把開會去了,去買點什麼吧!““老媽,別一天到晚,老是買吃的,不行的!要不,我做飯吧!“我刻不容緩地說。“那……好吧!“媽媽中間憂豫了一會。“哈哈!我就是出得廳堂,下得了廚房……嗯……管他呢!“我裝着一副國際大廚的樣子,風流倜儻,無法形容!“記得炒土豆絲時放糖!““哦“開始了,我先去剝土豆皮,“哎呀!“割住手啦,它們就像不聽話的泥娃娃一樣,活蹦亂跳的,沒有一點聽話。我只能慢慢地剝着,萬般無奈,看了看媽媽,心裡覺得忐忑不安,得加快速度才行!快到了切菜的時候,“終於剩切菜,炒菜兩個步驟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開始炒菜了,我眼前,想起大廚炒菜都是把菜盪的可高了,我也學着樣子,但老天捉弄我,把菜的一小部分盪到了地上。“哎呀!終於好了,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媽媽說:“看看你,身上全是菜,什麼樣子嗎?“吃完后,媽媽輕輕地說:“你長大了,長大了,是啊!你不僅會自理,還會照顧別人啦!的確長大了。“

  在未來,我將更加成熟,更加穩重。長大,提醒我現在已不在童年的十字路口徘徊。自理,提醒我要學會照顧別人。

  我這隻小船在人山人海的海洋中行駛,將不負眾望的行駛。未來,我不再受老爸老媽庇護,將開始我自己真的長大后的生活!比如:孝順爸媽……歲月時刻警惕我:我長大了……

  六年級:楊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