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以前,我總是聽媽媽說:“誰誰長大了,我的女兒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我老是問媽媽什麼是長大。媽媽說長大就是懂事了,不用讓她再操心了。於是我天天盼望着快快長大,好讓媽媽開心些。

  今天,我想悄悄地告訴你們:我長大了!什麼?不相信,不相信就往下看!一次,媽媽吃過晚飯就趕着到學校加班去,我做完功課後,看見碗還沒洗,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便挽起袖子,奏響碗筷交響曲:我把碗筷放進碗盆里,再放些水和洗潔精,然後拿起抹布把碗一塊一塊地洗,再拿起筷子,在手中搓來搓去,最後我把我洗過一遍的碗筷重新沖洗一遍,便大功告成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仍然走進廚房,準備洗碗,但眼前的一切讓她呆住了,她斷斷續續地說:“怡欣,這……是你洗的嗎?……”我自豪地說:“當然了!”我話音剛落,媽媽便一把抱住了我,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怎麼樣?我是不是真正長大了?!我長大了以前,我總是聽媽媽說:“誰誰長大了,我的女兒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我老是問媽媽什麼是長大。媽媽說長大就是懂事了,不用讓她再操心了。於是我天天盼望着快快長大,好讓媽媽開心些。

  今天,我想悄悄地告訴你們:我長大了!什麼?不相信,不相信就往下看!一次,媽媽吃過晚飯就趕着到學校加班去,我做完功課後,看見碗還沒洗,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便挽起袖子,奏響碗筷交響曲:我把碗筷放進碗盆里,再放些水和洗潔精,然後拿起抹布把碗一塊一塊地洗,再拿起筷子,在手中搓來搓去,最後我把我洗過一遍的碗筷重新沖洗一遍,便大功告成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仍然走進廚房,準備洗碗,但眼前的一切讓她呆住了,她斷斷續續地說:“怡欣,這……是你洗的嗎?……”我自豪地說:“當然了!”我話音剛落,媽媽便一把抱住了我,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怎麼樣?我是不是真正長大了?

  六年級:61607773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