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走進了小房間,並鎖上了門。檢查電器開關都一切正常后,便熄燈,上床睡覺了。樓外,遠處是一條公路,風不停地在路上刮過。在這沉沉的夜裡,聽到這種轉瞬即逝的聲音,讓人不能不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安。

  我把頭伸向窗外。昏暗的月光把樹木的影子印在了路上。一陣風吹來,路邊的樹木搖晃起來,影子也跟着動起來。這不得不使人想起了那《殭屍先生》里的青面獠牙的千年老殭屍,似乎他的眼睛里還閃着紅光,正一蹦一跳地向我走來。

  “世界上沒有鬼,睡吧,睡吧·”我不停地自我安慰着,可是沒用的。在這濃濃的夜色之中,總是越不去想,就想得越多·我索性打開了燈,坐在床上。風依舊刮過,但是聲音沒有那麼可怕。路邊的樹林中也曾未出現過那青面獠牙的千年老殭屍。可我仍然不敢去關燈,我到底是怕什麼呢?似乎有些莫名其妙。

  耳畔沒有鬼叫,眼前沒有鬼影,那麼,“鬼”到底在哪裡呢?真是亂彈琴。突然,我似乎意識到了:發現我怕的,竟然是我自己,鬼在我的心中,想則有,不想則無。

  原來,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怯懦使自己膽寒。我恍然大悟。

  能夠超越別人的人不一定能超越自我,能夠超越自我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