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越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散步的時候,爸爸要我去爬桿。我說:“那豈不是小菜一碟?”說著,我便爬到了較高的地方,雙腿插到橫杆的另一邊,手緊緊地抓住橫杆,坐在桿上。爸爸急忙說:“錯了,錯了,我是要你從最上面翻過去。”

   “啊,從上面翻過去?我們都不這樣的。”我說。

   “那今天就這樣吧,我來扶你。”看見爸爸也上來了,我便鼓足勇氣,爬到了最上面的一根桿。剛要翻過去,往下一看,天哪,這麼高!我不禁腳底發軟心發慌起來,還是別下去。於是,我便和爸爸在上面軟磨硬泡了許久,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抑制住了自已內心的膽怯,翻爬下去,超越了自我。

   其實,你能不能抑制住自己膽小的心理,超越自我,也就在於那一秒鐘之間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