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超越自我,我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我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簡愛》的作者曾意味深長地說:“人生活着就是為了含辛茹苦。人的一生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於是內心總經受着煎熬,但這才是真實人生。確實,沒有壓力就會輕飄飄的,沒有壓力肯定沒有作為,選擇壓力,堅持往前沖,自己就能成就自己。 

  從動物界來看,見過蟬蛻退殼的人都知道,要破繭而生,關鍵在於震裂蟬殼時使出了多大的力氣,倘若力氣不夠或半途而廢,蟬最終會窒息而死。 

  看來,動物在創造他們的奇迹,他們將用出生以來的全部力量地挽救,甚至改變自己的一生。 

  在現實社會中,許多人都能實現零的突破,超越自我。 

  殘奧會“八朝元老“瑞典選手喬?斯.雅各布森在SH1級男子10米步槍立射項目比賽中奪得自己第14枚殘奧會金牌后,又在SH1級男子50米運動步槍三種姿勢比賽中,奪得殘奧會的第二枚金牌。 

  對於殘奧會運動員來說,勝敗已不是他們的期盼,而他們創造的是超越自己心中那堵堅硬的牆的奇迹。 

  在男子百米T44級別的決賽中,大雨為這需要器械輔助的徑賽增加了項目,領跑了大半段路程的美國選手馬龍.雪利在接近終點時不幸跌倒。雖然痛苦讓他忍不住流淚,但他仍然頑強地重新站起來走過終點。 

  一位志願者說,奧運會帶給觀眾的是沸騰,殘奧會帶給觀眾更多的是感動。的確,在殘奧會中,我們看到的不僅是運動員們的自信、堅持,更重要的是激發著他們永不服輸的精神。 

  縱觀這些例子,我們知道,要續寫傳奇,需要實力,需要毅力,更需要超越自我。生活需要奇迹,更需要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奇迹,超越奇迹。 

  偉大著作《史記》的創作者司馬遷,曾飽受牢獄之災,但他立志要“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終於達成心愿,孔子臏腳,《賓法》修列;不韋遷蜀,世傳《呂覽》;韓非囚秦,《說難》、《孤憤》。 

  他們都用事實告訴別人,超越自己,超越別人,我能! 

  《簡愛》的作者曾意味深長地說:“人生活着就是為了含辛茹苦。人的一生肯定會有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我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我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