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同樣分給了兩隻耳朵、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和一張嘴.在我們生活中蘊含著無數的哲理,只要認真觀察、細緻思考,就會感悟到這些人生的道理。雖然不是警示名言,但對我們的生活與學習都是有幫助的, 

  我不會忘記,09年的4月11日——是我們小學階段最後一次運動會,也是我們最後的一次集體活動,多麼值得珍惜啊!上年因為我與同學賭氣而沒有參加運動會,過後我後悔不以。不管什麼只有當你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不過我又是幸運的,今天學校又給了我一次機會。我在這最後一次運動會中,竭盡全力向同學們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也就對以前的無知釋懷了。 

  記得原來的時候,我總以為自己跑步不錯,但每年的運動會,都沒有拿過名次,總是看着別人衝過紅線,然後領回一個印着紅色的大大的“獎”字的本子,心裡充滿羨慕與嫉妒。六年了,我沒有上過一次領獎台,它對我來說,是那樣的神秘。還有那衝過紅線的自豪感,讓我魂牽夢繞。 

  這一次我覺得好幸福,在女子60米跑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三名,也許在別人眼裡這並不算什麼,甚至瞧不起這個成績,但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突破,我從沒拿到過名次,當我領完獎回來后,我覺得自己好棒啊!原來丟失的信心,我又找到了。我手裡拿着第三名的獎品——外語練習本,雖然它本身並不值錢,可誰又知道它在我心中的分量呢?接下來在女子200米跑比賽中,我又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再次超越了自我,哪怕進步一點點也是超越,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人生的路途上總是有許多次的比賽,只要我們勇敢的去面對挑戰,超越自我就不會再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