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希望演繹出輝煌的成就,創造出有個性的自我,我希望自己的學識,風度得到別人的賞識與讚美,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神采飛揚,在領獎台上感受國歌的雄壯。 

  作為一個平凡的個體,大多只能在燈的背後議論,在領獎台前充當觀眾,沒有人關注,沒有人給予艷麗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鮮花誠然美麗,掌聲固然醉人,但它們只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無法否定多數人的價值,只要我們認認真真,實實在在地學習和生活。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學踢雙飛,有人教我怎樣踢,還有人教我手腳怎樣配合。歷經了千辛萬苦,我終於學會了踢一個雙飛,我練了一個多月的雙飛,卻怎麼也突不破一個的記錄。在大家的鼓勵下和我不斷的努力下,我又一口氣連跳了17個雙飛,連自己也簡直不敢相信。同學們都為我鼓起了掌。 這是我第一次超越自我,超越我心中的極限,我覺得我學習也應該像跳繩一樣,不斷超越自我,超越極限。 

  成功的動力源於擁有一個值得努力的目標和拋開自我,我眼尋求生命的直諦。沒有生活目標的人,生活的層面十分狹隘。他們總是只關心自己,只關心眼前的一點利益。這種人就像井底之蛙。胸懷大志的人所顯露的一個顯著特徵就是他們勇於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圓自己心中的夢。 

  也許你只是一塊矗立山中,終日承受日晒雨淋的頑石,醜陋不堪而無聲無息,在滄海桑田的變遷中,被人遺忘在那裡,可你長久的立在那裡,便是你永恆的驕傲。 

  也許你是一朵殘缺的小花,只是一片熬過旱季的葉子,只是一張發黃的紙,一塊染色的布,但因為有了你,世間多了一道獨特的風景。但只要你擁有勤勞的雙手,充滿智慧的頭腦。你就能戰勝自我。你就能超越自我! 

  讓我們都超越自我,做一個超越自我展望生命的人,讓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得很踏實!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