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訴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訴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藏北草原的一隻羊。也許,你們已經認識我了,我就是《藏羚羊的跪拜》中的羊媽媽。 

  我很幸運遇到這麼好的獵人。但是,我的同類就沒這麼好的運氣了。不信?你看看報紙、電視,上都在說現在的藏羚羊越來越少了。可這又是誰造成的呢? 

  我可以理解那些獵人,也許,他們是想過悔改的。但是,想到我的毛和皮可以換一筆不少的金額時,他們就只是經不過誘惑而已。但是,請獵人們想一下,是我的皮毛值錢,還是你的公德心值錢呢?其實,我們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 

  如果你殺死了我和我的孩子,你感不到傷心、難過。但是請你換位思考下,如果有人殺死了你的孩子,你會怎麼想,怎麼做呢?我們動物也是通人性的,當你沒出世的孩子沒了,就算你死去了,還是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我們動物也是啊!!! 

  請獵人們摸摸你的良心,你們做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訴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