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給春姑娘發了條信息,就走了。

  春姑娘拿起了冬爺爺留下的鑰匙開了春之門。

  藍藍的天空中,黃鸝鳥像一位音樂家正為春唱着“春之歌”呢!小燕子停在了電線上,好像正為黃鸝鳥寫音符!這真是配合默契的好朋友。

  綠茵茵的草坪上,小草被春風喚醒了。它們探出頭來,彷彿在觀察這美麗的新世界。的確,草坪上開滿了小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就是因為花兒的美麗招引來了許多的蜜蜂與美麗的蝴蝶。它們就像春天的護花使者,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若隱若現。

  草地前有一條小溪,這條小溪清澈見底,一直伸向遠方。大魚、大蝦在溪里打戰,小魚、小蝦卻成了好朋友在岩石後面玩捉迷藏的遊戲。我把手伸進小溪,水流好似慈愛的母親輕輕摸着我的雙手,撫摸着我。那“叮叮咚咚”的流水聲真像春天的讚歌啊!

  小溪旁,柳樹隨風擺動,好似那些亭亭玉立的少女跳着優美的舞蹈。

  春天呀春天,是誰讓世界這麼美麗、可愛?是你,是你把世界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